fb登入

fb登入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fb封鎖,fb表情符號

FB每月活躍用戶達10萬社交遊戲達375款

7月21日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導,Zynga似乎在Facebook平台佔據主導地位麼,不過Facebook希望開發者知道:現在行動不晚,遊戲開發者還有巨大發展空間。

Facebook遊戲合作關係主管肖恩-瑞安(SeanRyan)稱,Facebook平台每月大約有2億活躍用戶玩遊戲,該平台在全球有7.5億用戶。 AppData發布的數據顯示,大約50%遊戲玩家每天登錄該網站。 Zynga以2.66億月活躍用戶佔據統治地位。fb封鎖,fb表情符號

肖恩-瑞安表示,Facebook平台375款遊戲月活躍用戶人數超過10萬,開發者遍及190個國家。他說,“這並不是一個10款應用就能搶走全部用戶的市場,這是一個你可以參與其中的瘋狂增長的市場。”這意味著除了Zynga那些農場遊戲及城市模擬遊戲,會有更多遊戲在Facebook平台取得成功。

肖恩-瑞安鼓勵遊戲開發者加入這一市場,開發不同種類的遊戲,而不是一定要取代市場老大。而且Facebook有一支團隊一直在改善該遊戲平台功能,隨著時間推移,勢必改善遊戲功能。

肖恩-瑞安表示,Facebook具有很大優勢,用戶規模龐大、具有社交性、貨幣化能力強,而且在不斷改進。fb封鎖,fb表情符號

fb中文登入,fb開心農場

《開心農場》“摘菜”防不勝防20條人生啟示

SNSyx《開心農場》自2009年6月在SNS遊戲交友網上線以來,一款由大陸開發名為“開心農場”的社交類網絡遊戲在SNS遊戲交友網迅速躥紅。隨著“開心農場”等娛樂遊戲風靡互聯網,“偷菜”遂瞬間躥紅網絡,席捲網民生活。於是,“你'偷'了嗎”便成為社區里大家見面的招呼語。很快,數百萬都市白領成為“偷菜”隊伍中的主力軍,每天在“偷”與防“偷”中樂此不疲,甚至定鬧鐘半夜起床“偷”菜。

開心農場給我們的20條人生啟示:fb中文登入,fb開心農場

1、在利益面前,任何人都可能對你背後下手;(反之:遊戲相互摘菜可以增加彼此友誼)

2、幫你除草、殺蟲,對你示好的人,來你家的真實目的可能並不是這個,而是看你有沒有可摘的東西以及來淘你的經驗值;(初級農友給你幫忙的目的很單純,但是當他發現幫忙帶來的好處之後,就再也不會甘願做瞎幫忙的菜鳥了。反之也有大多數農友是活雷鋒)

3、越有錢的人賺錢的速度最快,溫飽線上的人都在量入為出中掙扎;(有金幣升級會更快)

4、很多事情都有捷徑可走,有“FB”的人肯定升級快;(贊同)

5、勤能補拙是有局限性的,每天靠除草、殺蟲的經驗只有那麼多;(對,我就是勤快的那個)

6、挖種子是排除人民幣升級之外最快的升級方法,也就是說只要肯付出高昂的代價走歪門邪道,肯定能領先別人一步;(不提倡)

7、友情化肥的使用;(也是有兩面的。看什麼人使用以及使用的目的)

8、想讓狗幹活,又不想給狗餵食,是不可能的,就算一條狗也會消極怠工;(養狗可裝飾也可看家)

9、狗會瘋狂地咬人,當你身無分文,被咬的概率是100%;(看到農友金幣不多養狗的,打狗棒請手下留情吧~)

10、廣交朋友是硬道理,多個朋友就會多一條路;(朋友多了路好走)

11、有些時候我們期待著有人來搞一點小事端,從而獲得想要的經驗;(在每天經驗沒加滿之前,相當期待)

12、不遵守時間是要付出代價的;(是的,合理遊戲益腦,享受健康生活)

13、沒事的時候多出去轉轉,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;(確實)

14、未必撒下昂貴的種子就一定賺更多的錢,但被盜時種貴菜的損失肯定會更多;(新玩家常常徘徊在是種蘿蔔還是種高級別的種子之間)

15、任何活動都是有目的的,不管是促銷化肥還是促銷打狗棒;(開發商也要吃飯)

16、集體的力量是巨大的,可以瞬間讓一個人破產;(贊同,3秒可以掃光你的菜地)

17、當有人告訴你快去某某的菜地摘菜時;(一種是親密戰友,一種是匍匐在你菜地的老友)

18、大地主都是排在前面的; (等級高的象徵)

19、很多級別高而且地多的人在種白蘿蔔,不是他們傻,而是因為他們想升職,而且不差錢兒; (目標就是成大地主^_^)

20、早晨很早就起床,並不是不可能的。 (經常在消息欄裡看見凌晨5、6點的時候有人來摘菜,當然早睡早起身體好^_^)fb中文登入,fb開心農場

“FB”形式

“FB”形式

FB活動,並不僅僅局限於玩車,它的內容廣泛到航模表演、卡拉OK、攝影比賽、游泳、攀岩、打球、滑雪等各個方面。有的FB組織之間也會開展一些交流活動。他們自稱“腐敗分子”,其實一點兒也不腐敗。他們玩的都是自己的車,花的都是自己的錢,與那些帶上公車遊山玩水,什麼都可以報銷的真腐敗分子相比,境界截然不同。

fb登入紀錄,fb 登入時間


Facebook新註FB整套域名PK谷歌google+1


核心內容:近日Facebook低調註冊了信息反饋域名fbfeedback.com/.net/.org,fbfeedback.com域名則可譯成Fa​​cebook信息反饋等。

易名中國(eName.cn)7月29日訊,據悉,社交網站Facebook成功發展帶動了一系列周邊產品,近日Facebook低調註冊了信息反饋域名fbfeedback.com/.net/.org。

圖:域名信息

Facebook網站的商標是“FB”,域名當中帶有這個商標,其Facebook品牌指向明顯,feedback是反饋、回复意思,fbfeedback.com域名則可譯成Fa​​cebook信息反饋等,查詢了解,fbfeedback.com域名在7月25日才註冊,僅註冊幾天時間。fb登入紀錄,fb 登入時間

目前fbfeedback.com域名用途不詳,但有網友根據域名字面釋義猜測,fbfeedback.com可能被運營建站成Facebook用戶對平台的意見和反饋信息集合中心,另有網友猜測, Facebook此舉是效仿谷歌推出信息平台,想以此勝過谷歌google+1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