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登入

fb登入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fb封鎖,fb表情符號

FB每月活躍用戶達10萬社交遊戲達375款

7月21日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導,Zynga似乎在Facebook平台佔據主導地位麼,不過Facebook希望開發者知道:現在行動不晚,遊戲開發者還有巨大發展空間。

Facebook遊戲合作關係主管肖恩-瑞安(SeanRyan)稱,Facebook平台每月大約有2億活躍用戶玩遊戲,該平台在全球有7.5億用戶。 AppData發布的數據顯示,大約50%遊戲玩家每天登錄該網站。 Zynga以2.66億月活躍用戶佔據統治地位。fb封鎖,fb表情符號

肖恩-瑞安表示,Facebook平台375款遊戲月活躍用戶人數超過10萬,開發者遍及190個國家。他說,“這並不是一個10款應用就能搶走全部用戶的市場,這是一個你可以參與其中的瘋狂增長的市場。”這意味著除了Zynga那些農場遊戲及城市模擬遊戲,會有更多遊戲在Facebook平台取得成功。

肖恩-瑞安鼓勵遊戲開發者加入這一市場,開發不同種類的遊戲,而不是一定要取代市場老大。而且Facebook有一支團隊一直在改善該遊戲平台功能,隨著時間推移,勢必改善遊戲功能。

肖恩-瑞安表示,Facebook具有很大優勢,用戶規模龐大、具有社交性、貨幣化能力強,而且在不斷改進。fb封鎖,fb表情符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