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登入

fb登入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fb登入紀錄,fb 登入時間


Facebook新註FB整套域名PK谷歌google+1


核心內容:近日Facebook低調註冊了信息反饋域名fbfeedback.com/.net/.org,fbfeedback.com域名則可譯成Fa​​cebook信息反饋等。

易名中國(eName.cn)7月29日訊,據悉,社交網站Facebook成功發展帶動了一系列周邊產品,近日Facebook低調註冊了信息反饋域名fbfeedback.com/.net/.org。

圖:域名信息

Facebook網站的商標是“FB”,域名當中帶有這個商標,其Facebook品牌指向明顯,feedback是反饋、回复意思,fbfeedback.com域名則可譯成Fa​​cebook信息反饋等,查詢了解,fbfeedback.com域名在7月25日才註冊,僅註冊幾天時間。fb登入紀錄,fb 登入時間

目前fbfeedback.com域名用途不詳,但有網友根據域名字面釋義猜測,fbfeedback.com可能被運營建站成Facebook用戶對平台的意見和反饋信息集合中心,另有網友猜測, Facebook此舉是效仿谷歌推出信息平台,想以此勝過谷歌google+1產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